洛允淮

深蓝之间

【文评】哈利.斯内普

       首先@Dark. 太太,我拖很久了,其实看第一遍的时候就想长评的就是一直没敢写。现在再刷就是第四遍了。其实也不算评叭……是自己看文时的想法。

       然后……太太生日快乐,不知道这个可不可以算生日礼物。(虽然它并不长……)

        题名是写评时候的灵感。大概想表达莉莉是教授瞳孔中和生命里的光,哈利和德拉科二人是对方一生的光。

       教授是原著里我的意难平,第一遍看的时候直到他死之前我都把他当做反派看待的……然后私心不喜欢詹姆波特。

         我一直不满意各种同人中给哈利直接贴上的“弱受”和给德拉科贴上的“傲娇”标签,诚然,所以看到您的《哈利.斯内普》一文时我激动万分。

         ——文中描绘的哈利是斯内普教授和莉莉的儿子,完美的继承了教授和莉莉的优点,也拥有自己的个性和人格。是独一无二的哈利.斯内普。是“中间那颗头”。

        您笔下的人物是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不是苍白的被操控的傀儡。

         德拉科和哈利的爱情我吹爆,小男孩们真好嗑。

        【“德拉科,你真好看……”】

         这是什么级别的真情流露,什么级别的走心情话啊啊啊!!!(宝贝哈利终于开窍了呜呜呜……)

         青苹果恋情太甜美了!我嗑到神志不清jpg

        【我再也无法一无所有,因为你给予的爱,让我变得无所不有。】

         教授和莉莉的成吨狗粮我吞吞吞!

         在这里“Always”终于变成了最暖心的诺言,而不是最虐最让人落泪的话语。

         在这里他们是双向的,甜到爆炸温暖人心!

         我吹爆《哈利.斯内普》,Dark太太超级棒!太太加油冲鸭!

         太太一定是蛇院魔法高强的级长学姐叭?如此棒的文章是被您施了魔法吧!

         【悄咪咪说:超想看二年级父子练手整洛哈特。】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