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允淮

深蓝之间

【塔博】汐斯塔狂想

四百粉点梗1

塔露拉×博士(女博),私心带了w博

双视角


0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塔露拉是信奉这一原理,所以才去收集你的资料的,绝没有一丝私心。

        即便如此,当她看到资料中【最喜欢的食物】填写的是芝士烤榴莲时,嘴角还是抽了抽。

        那夜她做了个梦。

1

        W说要去汐斯塔时她本来是不同意的,“有这点时间还不如训练一下我们愚蠢的空降兵。”

        W说了很多理由,她被烦到,一摔手上的资料冷冷道:“你不就是想去见罗德岛那个博士么?”

        W愣了一瞬,看了一眼她摔下的资料“——你对她也知道很多嘛,塔露拉。”

        没等她再说一句话,W转身就走了。

       

2

       初到汐斯塔那天正是音乐节开幕,她在狂欢中看到你依旧是包裹的严严实实,啧,不热么……

        你被干员们簇拥着,干员们都很开心地笑着。

        ——这就是W没能邀请你过来的原因吧。她这么想着,沉默地看着你一个一个将干员们送去他们想去的地方。

        “老大,落单了落单了,快去!别让W抢先了!”弑君者在旁边戳她。

        “我是去查探敌情。”她狠狠地在弑君者头上凿了一下。

         “哎呦!一个两个的!最后不都把自己搭进去了。”弑君者吃痛,“难得休假啊老大,快去!”

        “我听说罗德岛的博士把那个消防兵带过来了。”她阴沉地看了一眼过分跳脱的弑君者。

        弑君者顿时没了笑容,飞快地离开了。

 

3

        她走过来时你在吃东西——芝士烤榴莲,你的最爱。

        你知道她是谁,就像你知道那个挂着【女游客c】牌子的人是谁一样。但好一会儿,你们都没说话。

       直到你咽下最后一口,她问你“不腻么?”

        你对她笑了笑“我喜欢啊。”

        “你怎么找到我的,塔露拉?”

        “你怎么知道是我?”她反问你。

        “我就是知道。”你瘫在躺椅上,一点也没有见到宿敌的紧张。甚至还带了点撒娇和无赖的成分。

        “W呢?”你不看她,看天边被夕阳染成血色的霞。

        “那么想和她在一起,就作出正确的选择啊。”她在你旁边的躺椅上坐下,看你沧海般的双瞳“你不是站在感染者这边么。”

        “塔露拉,好不容易休假一次,别谈工作了。”你微侧过身面对她。

        “就当是做一场疯狂的梦境吧。”

        

4

        最后的吻突然而短暂。

       

5

         “塔露拉,在想什么?”W敲敲桌子,“下阶段的作战计划大概就是刚才讨论的这样吧?”

        “……嗯。”


6

        “博士?”阿米娅将黑咖啡放下,“博士,现在还不是休息时间哦!”

         “……嗯,我知道,抱歉。”



7

         “不腻吗?”

         “我喜欢啊。”

         “……那我买给你。”


       


       


       

     


评论(1)

热度(2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