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允淮

深蓝之间

【all博】攻略对象加满好感后会发生什么(上)

是水母的点梗「当干员发现你在玩以她为攻略对象的gal游戏」 @水母大魔王

拉普兰德/伊芙丽特(上)

能天使/白面鸮(下)

因为有游戏所以有类似手机的【终端】,剧情需要。

【拉普兰德】戳一下

        【博士喜欢谁,谁就是助理。】

         这是罗德岛众干员心知肚明的【秘密】。

         从拉普兰德来了之后,你的助理就一直是她。

         那么问题来了——你看着终端上刚下载成功的游戏,问自己:如何在助理就在身边的情况下玩攻略她的gal游戏?

       【博士没有极限,只要她想做的就能做到】

        工作界面和游戏界面的飞速切换让你稳如老狗(?)地享受着稀少但快乐的游戏时光,你一下一下戳着她加初始好感。

         “博士,以后我就带着武器进来了,不介意吧?”

        “当然可以。”你切了界面,她对你笑笑,坐在椅子上。选拉普兰德做助理时凯尔希和阿米娅不甚赞同,似乎是害怕她伤到你,但没人能违抗你做出的决定。

        你喜欢听她的低笑,总不时戳一戳她,意外获得了一张cg——白狼凑在你耳边轻笑“博士,闹够了吗?该我了。”

        你的脸刹那间红起来,还好有兜帽遮挡。沉迷游戏的你没看到拉普兰德投过来的,带着探究的目光。

        游戏制作人设计的战斗关卡很草率,于是你把拉普兰德堵在敌军门口,在她旁边和后面放了十一个奶——我会给你胜利,没有代价的胜利。

       这么操作的你获得了特殊剧情。你偷偷看了一眼坐在椅子上的拉普兰德,她半闭着眼显得很慵懒。但你知道,若这屋子中有什么威胁到你,她会将其瞬间斩杀。你继续玩,特殊剧情里她下了战场回来给你做千层酥,你趁她不备在她脸上抹了一把面粉,收获了一个草莓印。

         虽然战斗系统草率,换装可不。于是你不得不亲自去量拉普兰德的三围,你还是没忍住偷偷埋在拉普兰德地尾巴里吸了一口——爽。

        在你没日没夜的辛苦努力下,拉普兰德的好感很快被加满,你充满兴奋地戳了戳她。

        她听到了5D环绕音的轻笑和近在耳边的温热喘息,真实到她想给游戏制作者点赞,“博士,这么爱我吗?”

        “当然,最爱你了,拉普兰德。”你不假思索地回答。

         下一瞬你被温暖的大尾巴包裹起来“那就看着我。”

         ——是拉普兰德。

         你看得到拉普兰德眼底的兴奋,于是你环上她的脖子叫她的名字“拉普兰德,你开心吗?”

        “当然。”

【伊芙丽特】炭烤沙虫腿

        伊芙丽特总喜欢你叫她【伊芙丽特大人】,她知道你对她比对别人多出几分宠溺,这使得她对你而言是特别的。可这宠溺究竟有几分,她不知道。

         玩终端上攻略她的游戏时你一直想收集她吃炭烤沙虫腿的cg,但她总也不肯吃,这就让你很无奈。

        你总想逗逗她,陪她玩,补回她在恐惧和愤怒中度过的童年。但无法否认的是,你的宠溺中蕴含了其他的情感,情感源于你过度地渴望她的灼热,也过度地想带给她清凉与安定。

        “我会陪你战胜那个【怪物】,伊芙丽特。”你这么对她承诺。

        “可那个怪物——不就是我吗?”

        “不是的,伊芙丽特。”你站在被焚毁的房间里面对她,她愤怒的双瞳中埋藏着无助。你看着她,手放在她肩上:“你很强大,你是罗德岛优秀的干员。我需要你的帮助,伊芙丽特大人。”

         你看到她金色的瞳,准确的说应该是蜜糖色——你知道很多人怕她,但你很喜欢,温暖又甜美,尤其是当它闪闪发亮的时候。蜜糖色点亮了你过去和未来的漫漫黑暗,她是你的前路和你的火焰。

        “咳!那当然!”伊芙丽特像模像样地咳嗽一生,拍着胸脯“我会帮你烧毁一切挡路的虫子的!”

        “所以要不要吃炭烤沙虫腿?”

        “不要!!恶!”

        你连日工作了一个月,几乎没有什么休息时间。她的好感加满那天你突然瘫倒在办公室地上,本以为只是普通的晕厥,谁知却变成了心力衰竭导致的昏迷。

        抢救过后是漫无尽头的虚无黑暗,不知过了多久。你看到一点火光,“博士,醒来。”是伊芙丽特的声音。

        寒冷侵蚀着你的机体,你无法回应她。你想求救,但无法发出声音,只能在那片空茫之地呐喊“伊芙丽特,救救我。”

        黑暗时断时续,有时变成一片灰白,你的心脏似乎背叛了你,它三番五次地停止工作。在你坠入深渊前,你听到她的声音“博士,我会救你的。”

        火焰在黑暗中灼烧,越来越旺盛,蚀骨的寒冷被驱散。她说“博士,到这里来。”

        火光终于撕破黑暗和冰冷,你睁开眼睛。

        你看到伊芙丽特带着水光的眼睛,“别哭,伊芙。”

        她抱着你皱眉“谁哭了!”

        “下次要是再这样,我可不饶你!”

        你抹去她滚下的泪珠“不敢了,伊芙丽特大人。”

        “啊,博士,我看到你终端上的游戏了。”她别过眼睛露出一个笑容,手里拿着你的终端。“你可真喜欢我,不是吗?”

        “当然,伊芙丽特,我爱你。”你凑到她耳边说。

       “哼!那伊芙丽特大人就勉强满足你一个愿望吧!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你吃炭烤沙虫腿。”

       “啧!!!”伊芙丽特嫌弃地将杀虫腿塞进嘴里,咀嚼了几下,随即她挑眉“竟然是好吃的。”

        她在你唇上印下一个灼热仓促的吻“不许告诉赫默。”

        “当然………还要吗?炭烤沙虫腿。”
        “……嗯哼。”
       

评论(6)

热度(6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