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允淮

深蓝之间

【拉博】盛宴

因为头痛,只是短打。


0【情话】

      一场盛宴,拉普兰德做的到吗?

      喂,博士,真的吗?真的要释放我的全部力量吗?

      我会给你善后的,亲爱的。


1【痼疾】

        第一场雪落的夜晚拉普兰德的矿石病竭斯底里地发作。

        她狂暴地想要冲过去撕咬博士,被赶来的干员们拉开,套上锁链禁锢起来。

        博士若无其事地拉上了刚才拉下去的拉链,遮住苍白脖颈,饮下一盒应急理智顶液继续工作。

       【她已经九十六个小时没有睡觉了】

       【……输液吧,让她好好睡一觉。】

         滴答,滴答。

         液体流下。

         应急理智顶液和应急理智顶液合剂的副作用是失眠。

         输液管里的液体帮助她入睡。

         她在半梦半醒间看到自己生命的流逝。

        像为数不多的倒计时。


2【落雪】

        冬日的第一场雪。

        很美。

        博士搜肠刮肚地寻找形容词,没有找到。要是拉普兰德在旁边,没准就可以想到。

         半梦半醒间,她感到唇边涌出液体。

         猩红一片。

        倒计时出现在眼前,窗外是纷扬落雪。


3【前奏】

        她拽掉了针头,起身来到空旷走廊。

        走廊尽头的房间上着锁。

        咔哒。

        极度黑暗中有双银亮的狼瞳。

        “博士?”声音嘶哑,宛如地狱尽头的亡魂。

        “是我。”

        白狼很快看到了博士,她在笑。她走到自己身前。

        “你要杀了我吗?还是让我杀了你?”

         “都可以。”博士笑着,指尖沧蓝色火焰烧断锁链。

         “亲爱的,我们走吧,要给我一场盛宴。”

         【亲爱的】。拉普兰德琢磨着这个称呼,这个过分柔软亲昵的称呼。

真有趣。


4【盛宴】

        你喜欢我做的千层酥吗?

        第一场战斗后拉普兰德站在血泊碎块之中问她的“上司”。

        博士的声音带着笑意“喜欢。”

        她们有过无数次的接吻。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都是盛宴的准备。

        黑白双刃划破长夜迎接落雪,沧蓝火焰烧灼天穹。

        博士听到拉普兰德的狂笑“这才是你啊,博士。”

         那么多雪,可以堆雪人了。

         “一场盛宴。”

         狂欢,舞蹈,血和雪。

         “全部都释放吧,拉普兰德。”


5【千层酥和蓝色雪人】

         “亲爱的。”倒计时快到末尾,博士又执着起这个称呼来。

         “嗯?”拉普兰德回应她。

         “我可以在你的千层酥上堆个雪人吗?蓝色的。”

          “好啊。”

          


         

        


评论(11)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