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允淮

深蓝之间

【温周温】不负相思意(完)

温周温无差

温客行重生,周子舒转世,时间线有调整 

wink行幻觉+头痛+胃痛+吐血+半盲+梦魇+旧疾发作(虐美人就对了)   

曹湘与成岭,叶白衣都有前世记忆,全员叠着前世功力,基本都是助攻

本章完结,几率有番外。会放修过的全文出来,不是大修,看过的不用看


    

  

    

  

  猫头鹰打翻了红色的水。

  温客行梦魇里,总有这样一碗水。

  瓷碗碎裂,血水泼洒,温客行做的那场曾是甄衍的好梦便醒了。

  而今他大仇得报,溺于梦魇许久,忽觉远方一道青衫一道轻声,温客行,你醒来,我把阿絮还给你。

  阿絮身上有光,如今是愿意让他抓住的。温客行满心凄惶不觉散去大半,一步一步向那人而去,奈何背后一只猫头鹰砸翻了那碗水。群鬼拖拽,想他永坠深渊。

  “哥,你醒醒。”她的妹妹,一身紫衣对他伸手,旁边那傻兔子也一起唤他,哥,醒一醒。成岭如今还是个小孩,也不住唤他,师叔醒醒。

  那老怪物最和他不对付,一句浑话激醒他,再坠入这梦魇便未陷深。他一身淋漓鲜血,忽听得叶白衣那句“想死很久”茫然无措,不敢细想之所以见赵敬死去便心力交瘁再不愿睁眼,是否真因是他自己不愿活了。

  “我在,他舍不得。” 

  那光看他无力,便自己跃入他手里,引着他一点一点往前走。

  于是温客行的梦里,终不再尽是血海炼狱。有那么一道光,缠在他手腕上,带他往人间去。

   那便……活下去看看。

      虽集四人之力保住温客行一命,但人一直未醒。周子舒也未见心焦,好生照顾着,日日也不离温客行榻前。

  从长久梦魇中脱身,周子舒也知他太累了故一直睡着,呼吸清浅,有时疼痛袭来闷咳几声,被喂药难捱时眼角滑下泪来。

  周子舒怕他呛着,向来是含在口里渡过去的,那药太苦。苦到有一回,张成岭进来时跌碎了碗,他正欲让这孩子小心点儿,却见他说,师父,你别哭啊。

  他哭了吗?

  周子舒不知道,而在他怀里那琉璃似的人,正欲抬手拭去他的泪。

  他低头,便撞入一双春水般清澈柔软的眸。

  “阿絮。”

  

  

  

    

  

   

评论(4)

热度(35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